醒獅怒吼

2008年9月30日

魚 肉和奶 有助預防腦萎縮(圖)

歸類於: 食の風情 — 唐小玲就是唐林 @ 11:11 pm

魚 肉和奶 有助預防腦萎縮(圖)


一項最新研究顯示,魚、肉和奶含有一種重要的維生素,有助保護老年人記憶力,預防腦萎縮。

英國牛津大學研究人員調查107位年齡介於61歲至87歲之間的老年人,發現不少老年人血液中維生素B12含量較低;且維生素B12含量低的人與含量高的人相比,患腦萎縮的幾率高6倍。

英國慈善機構阿耳茨海默氏症研究信託基金負責人麗貝卡.伍德說:「這項研究表明,多食用含維生素B12的肉類、魚類或牛奶並均衡飲食有助於保護大腦。動物肝臟和殼類動物尤其富含維生素B12。

(來源: 羊城地鐵報)

9/29/2008 1:21:16 AM

尚無評論

尚無評論。

RSS feed 此篇文章的評論。

抱歉,此時評論的功能已被關閉。

Powered by WordPress